UPS_美商優比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徵才資訊

2021-10-13 16:24:52

UPS_美商優比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徵才

公司網址 http://www.ups.com


UPS為全球最大的國際快遞暨運輸公司及全球供應鏈服務的領導企業,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業務範圍涵括國際快遞及海空運貨物運輸,成立於1907年,總部設在美國亞特蘭大市,服務範圍遍及全球220個國家及地區,透過國際貿易便利化、先進科技的佈署,藉此更有效率的管理全球商務。目前全球共有超過40萬名員工,陸上運輸工具近10萬輛,並擁有237架噴射機隊,為全球超過百萬客戶提供物流服務。UPS台灣分公司成立於1988年,目前員工人數約880名,主要服務中心包括台北總公司、UPS泛太平洋轉運中心、中和、內湖、桃園、新竹、台中、台南、以及高雄等服務據點,其中泛太平洋轉運中心擁有先進的物流科技系統,更有海關及航警人員進駐,提供24小時全天候服務;此外,UPS 亦透過全台各地的全家便利商店提供不打烊的快遞收件服務。自UPS台灣分公司成立以來,持續創新物流業務,2002年UPS成為台灣首家獲頒自行查核進出口貨物及倉儲自主管理執照的國際快遞業者,於2003年以全新的企業識別宣示轉型,定位為物流、資訊流和金流的「整合同步商務」運籌管理供應商,此外,更於2012年榮獲海關肯定,獲頒安全認證優質企業(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 AEO)認證,持續為台灣企業夥伴與客戶提供更快速且有效率的全方位供應鏈服務。


應徵職位: 【約聘】Brokerage System Officer 關務系統管理師

工作內容

1.從資料庫撈取數據完成各類報表及分析報告。

2.收集使用者需求或應因法規改變的報關系統流程設計與規劃,並將需求規劃提供給廠商進行開發。

3.報關系統的故障排除及向廠商反應系統問題。

4.電子資料交換的規格設計及測試,與廠商溝通開發及後續測試作業。

5.B2C App新服務的規劃及測試。

6.協助主管處理行程作業。

7.突發系統異常的緊急處理。

職務類別:資料庫管理人員、系統分析師

應備技能:SQL程式語言

工作待遇:待遇面議

上班地點:桃園市大園區航勤北路10-1號

工作時間:2021/12/1 - 2022/8/31 (9個月)

上班時段:日班 09:00-18:00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聯絡人:人力資源部 / 張小姐 02-2880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