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AP IoT & HANA XSC Codejam講座開放報名(2017/3/11~3/12)

2017-02-23 11:40:53

新的一年到來,全新編排的SAP Codejam講座又要舉辦囉! 此次課程編排主要為SAP with IoT & SAP HANA XSC兩大主題。

在這個科技爆發的時代,IoT物聯網的應用已經是不能錯過的趨勢,而如何在SAP最新的企業解決方案SAP S/4 HANA上建立SAP HANA XSC應用程序,都是新世代的你們不容錯過的嶄新內容!

兩天課程不同主題,讓你一次囊括最新技術學習!

  • 2017/3/11(六) 9:00 AM – 4:00 PM 主題:SAP HANA XSC

報名連結- http://ppt.cc/vMJtC

  • 2017/3/12(日) 9:00 AM – 4:00 PM 主題:SAP IoT

報名連結- http://ppt.cc/eQlmk

不必擔心不了解相關內容,課程前SAP都會寄送資訊事先預習,課程也完全免費,

We ask of three simple things: DESIRE, your own laptop, and of course for you to show up ready to learn!

上課地點就在中央大學管理二館內部(詳細上課地點之後公布)

歡迎所有熱愛學習的同學踴躍參加,

如有任何報名上的問題可來電洽詢ERP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