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購物軟體測試實習生招募說明會

2021-02-19 14:53:04

蝦皮軟體測試實習生招募中!

你想要和幽默的主管及活力十足的同事共事嗎?

你找不到不斷被餵食體重直直上升的成就感嗎?

你受限框架苦無發展的機會嗎?

你擔心畢業後在大海中漂泊找不到成就感嗎?

透過「蝦皮購物軟體測試實習生招募說明會」讓您快速了解我們,在這場說明會將會認識到↓

①What is Shopee?

②QA在做什麼?

③學長姐分享

④Q&A時間

除了實習機會之外,我們也歡迎畢業後想做測試工程師正職的同學一起來聽哦!

職缺連結:https://www.104.com.tw/job/72lq8?jobsource=company_job

適用對象:大四或碩二2021年應屆畢業生,對QA有興趣的同學

說明會時間:2021/3/3(三) 13:00-14:00 p.m.

說明會地點:學務處2樓會議室(中正圖書館二樓)

報名期限:即日起~2/26(五)

立即報名:https://forms.gle/vAgjvgAxzaSZZPYj6

想更了解計畫歡迎報名說明會,請於2/26之前報名完成,我們將於3/2前寄報名確認信至您的信箱。

※此次說明會與職涯發展中心合作,實習需與學校簽約※

蝦皮購物誠摯的邀請對測試有興趣的你/妳,如果你是有方向有目標的人,歡迎來參加我們的招募說明會!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