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盛金控 與 台灣微軟 舉辦「日盛黑客松競賽」

2018-10-11 11:22:05

簡單兩步驟即可完成組隊報名(只需填寫有興趣參賽主題、隊員聯繫方式),報名後主辦單位聯繫隊伍參加「Workshop暨賽務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app.jsun.com/hackathon/AgreeTeam)。

「黑客松競賽」資訊如下:

(一) 組隊報名: 即日起至107年10月19日(五)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app.jsun.com/hackathon/AgreeTeam)。

(二) 企劃書繳件期限: 107年10月22日(一)為止。

(三) 決賽名單公布: 107年10月25日(四)。

(四) 決賽日期: 11月第三週舉辦。

(五) 競賽主題: (每隊五選一 或 每隊於各組各選一個主題亦可)

銀行組:「AI 人工智慧理財」、「生物辨識技術在金融業的應用」、「區塊鏈在金融業的應用」

證券組:「 合理股價」、「人工智慧解盤」

(六) 競賽獎金: 兩組各取第一名12萬、第二名8萬、第三名5萬。

(七) 活動地點: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85號6樓。

(八) 參加資格: 國內外大學、碩士及博士在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在職專班除外)為主,不限科系,對主題有興趣者皆可組隊報名參加;每隊最多一名社會人士或教授,每隊3至5名隊員,且不得跨隊參加。

(九) 活動官網: https://app.jsun.com/hackathon/Main

「日盛黑客松小幫手」上線囉!快加入官方LINE帳號@jhm9933y,快速掌握最新訊息及諮詢競賽相關問題。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