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知所徵求程式寫作專案工讀一名

2013-09-03 08:00:00

中央大學認知科學研究所徵求程式寫作專案工讀一名

  1. 工作內容: 將研究設備之硬體廠商所提供的C語言API共享至python環境,以便實驗室中只會python的同學可從python來控制該裝置。

  2. 工作時間: 採案件發包模式,除交件及與老師討論程式進度外,不限工作時間,只需於交件期限前完成整個計畫即可。交件期限尚未決定,可再與老師討論。

  3. 應徵資格:

    • 熟悉C語言及python環境。
    • 有改寫過C語言API經驗者為佳。
    • 不限系所、年級,但仍以與程式寫作相關科系為佳。
    • 具高度熱誠與責任心,溝通能力強。
  4. 薪資待遇: 完整計畫完成酬金至少為一萬五千元,可依實際工作時數再作調整。

  5. 聯絡方式: 中央大學認知所張智宏教授 auda@ncu.edu.tw

  6. 應徵方式: 請填寫下列資料寄至張老師信箱 auda@ncu.edu.tw
    適合者將會回信通知約面談時間,否則恕不一一回信通知,如有個人作品可於面談時準備以作參考。

姓名:
聯絡電話:
系級:
工讀經驗/程式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