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Rocks新創職涯校園分享會】4月19日

2022-04-18 09:57:39

提供同學們和新創創辦人零距離的交流機會,了解新創生態圈外也能夠對職場文化有更多的認識,並有實習職缺哦!

葉柏軍 Barson|CEO & Founder of Tasteme

美國加州大學物理碩士畢業後加入記憶體大廠經歷負責多個產品線營收且唯一架構公司商業分析系統,於2019年毅然乘上創業號,領著惜食共享平台 Tasteme 航行至今。

鄭琮翰 Tsung-Han |CEO & Founder of Tempest Digital

暴風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同時也是教育部青年署青年諮詢委員。大學時代經營學生遊戲開發組織中央創遊,畢業即與夥伴成立暴風數位,希望能以遊戲出發,在數位內容領域發揮影響力。同時也是臺灣學生遊戲開發者論壇創辦人,希望能透過學生論壇促進學生開發者間與業界的交流,也鼓勵更多學生從遊戲開發開始踏入數位內容產業,讓臺灣發揮軟實力。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