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蘊 Trinalog 誠徵暑期 iOS實習生

2018-07-06 17:09:04

我們是一間美商音樂類的新創公司,主要產品為吉他效果器相關軟硬體以及舞台設備系統。

創蘊是一間非常有活力的新創公司,辦公室內以各式吉他、各式效果器、音箱及歡笑聲組成!


工作內容:協助 iOS App軟體開發

工作待遇:高於基本時薪 依個人能力面議 (By hours / By project)

工作時間:彈性 / Work from home / Office Hour: 10am - 6pm

辦公室地址:八德路四段276號


我們的軟體部門目前開發Android以及iOS兩種平台的APP軟體,我們需要軟體實習生協助iOS系統開發, 熟習語言 Objective C 或是Swift,具相關經驗,學習能力強,主動積極。(加分項目:開發過藍芽、會彈吉他) 。我們工作時間彈性,但須能配合主管交付項目以及團隊目標時程。

我們的軟體主管本身對於兩種系統的App軟體都有深厚的開發經驗,也非常樂意交流及指導實習生。

We are an American startup, Trinalog, and focusing on the products that can make a change to live music world.

Please feel feel you visit our website and get to know us: http://trinalog.com/

請寄簡歷至: ting@trinalog.com , Ting Chu / 02-2742 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