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毅資訊誠徵軟體工程師 (實習亦可)

2015-03-20 15:24:52

您,聽到華爾街的音樂了嗎?

公司簡介:

互聯網金融的時代來臨,擁有混身本事的您,是否想過除了科技業之外,金融界也十份重視資訊科技人才呢?我們徵召一流好手與我們一同「讓交易變簡單!」

兆毅資訊(KC Data Networks,KCDN)為大中華區海外金融商品解決方案之領導廠商,目前代理了全球最知名的交易決策軟體,包含 eSignal,AdvancedGET,MetaStock,XENITH等,主要使用者為國內大型金控公司以及各大金融研究機構。此外,我們也致力於開發專業的整合式金融交易平台,並已推出eyeProphet MobileApp - 第一個專為投資者而打造的金融雲端策略社交平臺。

現階段,正值我們全面招募人才之時,歡迎有想法、有熱情、有雄心壯志想跨足全球國際市場的您,跟著我們一起來:「讓交易變簡單!」。

更多資訊請至我們的公司網站查詢:www.kcdatanet.com

【工作職缺一】Web Front-End Programmer / Engineer

【徵求條件*】

  1. 熟悉PHP/JS/CSS 3/HTML 5

  2. 熟悉 MVC 架構,Framework的使用 (AngularJS,Less/Sass,Bootstrap…)

  3. 了解版本控制 SVN/GIT

  4. 熟悉 Linux 及 MySQL/Postgre SQL系統操作、設定

  5. 個性積極樂觀、容易相處、具責任感、能主動學習新知,且能獨力完成任務並樂於與團隊協同作業。

【工作職缺二】iOS/Android App開發工程師或兼職Intern

【徵求條件】

  1. 對金融資訊技術有興趣

  2. 一年以上iOS/Android App 開發經驗,熟悉iOS/Android 程式開發,能獨立完成App

  3. 熱衷於解決問題,跟一流好手及國際團隊合作

  4. 個性積極樂觀、容易相處、具責任感、能主動學習新知,且能獨力完成任務並樂於與團隊協同作業。

【Intern徵求條件】

對金融資訊技術有興趣,熱愛數位內容相關技術,喜歡創造人性化的人機介面並帶給使用者滿足感!

  1. 熟悉 C++、C#、Java、JS 等程式開發 (至少一項)

  2. 學習能力強 (你能吸收多少,我們就能教你多少)

  3. 研究所以上在讀 (以下也可以,但是要證明自己)

  4. 熱衷於跟解決問題,跟一流好手及國際團隊合作

【工作內容】協助專案設計,配合設計師完成行動應用程式開發!

【加分條件】

  1. 對人機介面有熱情,注重操作細節

  2. 注重使用者體驗,追求高品質App

  3. 熟悉 Cloud 開發、精通 C++/C#

  4. 有獨立開發 App 經驗,並己上架

【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近台電大樓捷運站)

【公司福利】

  • 不定期公司聚餐

  • 三不五時公司出遊及下午茶

  • 接觸第一手的財經資訊 免費參加財經訓練課程或研討會

  • 團隊成員都很年輕容易相處,團隊工作氣氛佳

【需求人數】1~2名 (工作年資不限,歡迎研究所職場新鮮人)

【薪資範圍】

Intern: 20 ~ 25k / month

正職: 40~60k / month

【聯絡人/**連絡方式】意者投遞照片及代表作品至 fiona@kcdatanet.com,Fiona Liao,歡迎有意者來信預約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