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介紹

系主任的話

中大資工有敬業的教師群,專業的資工課程、以及優質的學習環境。每年聚集了來自全台各地的優秀學生,在此上演一齣齣學習成長的故事。而離開的歷屆系友們,在資訊、通訊、手機、半導體、甚至金融、教育等各行各業服務,可以說,每一位中大資工人都有改變一個世界的可能。

中大資工也是一個具有高度凝聚力的系所,九月份的迎新宿營,十一月份的運動會,寒假的返鄉服務,五月份的音樂會以及暑期的松濤資工營,這些歷久彌新的系上活動不僅培養了學長學姊、學弟學妹的互動關係,也成為中大資工的優良傳統。運動大會上「中大資工、誰與爭峰」的口號,也流傳在每一位資工人的口中,成為中大資工系友的共同回憶。

在中大,你不僅可以學習到專業的資訊技術、參與前瞻資訊科技的研發,也可以透過服務學習、通識課程、藝文中心的表演活動領略生命的價值與無限可能。中大獨具一幟的太空遙測、地球科學、網路學習等,在在都是隨手可得的資源,而資訊科技在身,即是各位的寶劍。學習無所不在,只要有心,你的未來將會無限寬廣。

謹代表資工系全體教師、職員以及學生們,歡迎您加入中大資工,讓中大資工成為各位夢想發芽的舞台。

蘇柏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