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學習系列講座】大學生的聰明閱讀技巧?

2014-11-10 10:15:28

【內容簡介】

面對文書資訊的充斥氾濫,閱讀力越強,越有能力蒐集、理解、判斷資訊,並運用資訊,因此廣義的閱讀力,儼然成為您在職場與社會參與中,不容忽視的學習利器。 身處二十一世紀的知識叢林,閱讀力甚至已漸等同於個人的競爭力指標。

香港華人首富李嘉誠說:「在閱讀的過程中,我深深感受到知識改變命運。」 的確,閱讀具有改變命運的神奇力量!

這次讓台灣大學閱讀指導大師符碧真教授,邀您一起來打造閱讀和學習的金鑰!!本研習會除介紹有效閱讀的技巧和訣竅外,並將實際帶領大家運用所學進行演練,最後更以前後施測方式,讓您體會不同閱讀策略所帶來的學習改變,協助您建立符合個人的閱讀策略,內容精彩,不容錯過~


【講題】學習系列講座:大學生的聰明閱讀技巧?

時間:103年11月12日(星期三)中午12:30-14:30

地點:游藝館國際會議廳

講者:台大師培中心 符碧真教授

報名:http://pdc.adm.ncu.edu.tw/tldc/activities/1031/

聯絡: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校內分機:57133)

備註:凡報名且參加者贈80元餐卷乙張及美味餐點乙份,並給予服務學習時數。

現場提問並有機會獲得學習相關贈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