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組寒假工讀生招募》

2016-12-14 11:27:36

《招生組招募寒假工讀》

工讀日期詳見下方連結內容,若您有興趣工讀,請直接於下方連結內,填入您可工讀時段。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hJSkMC2deVVdD5NZ2K-9mGpjQFtd_uHCkzAjSnhxSqc/edit?usp=sharing

工讀填列說明:

1.「106學年度台灣聯合大學系統碩士班招生考試試務工作」、「106學年度本校碩士班招生考試試務工作」兩項工讀僅能擇一填列。

2.請105/12/23前,於您可工讀時段,在下表灰底欄位,填入您的姓名後, 依您所填列的工讀項目,將您的姓名、性別、系所別、年級、聯絡電話、E-mail等個人資料mail至不同信箱:

  • 106學年度台灣聯合大學系統碩士班招生考試試務工作,郵寄至:shi0829@ncu.edu.tw 信箱,信件標題為:應徵106學年度UST碩士班製卷工讀。
  • 106學年度本校碩士班招生考試試務工作,郵寄至:yuyi@ncu.edu.tw 信箱,信件標題為:應徵106學年度本校碩士班製卷工讀。

3.可配合工讀時段最多者,優先錄用。錄取者,將以簡訊及mail通知,不錄用者則不另通知。

若有問題請與招生組聯繫(#57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