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udent人才招募-新鮮人職缺及實習機會

2014-08-25 08:00:00

WeStudent人才招募平台是目前在政大育成中心的團隊,近期我們提供了七個內容相當優質的工作職缺和實習機會,我們對學生的服務都是免費的,包括替學生進行履歷的修改與優化,希望可以提供他們實質的幫助。

職缺資訊:

  • 實習機會
    • HDE全球實習計劃-在六周中能到東京體驗用英語與不同國家的工程師合作,還提供免費機票與高額生活費!
    • 徵才對象:C++/Python 實習工程師
    • http://we-student.com/?p=4244

工作職缺:

  1. HP-大多數人夢寐以求的外商公司,薪水高福利好!
  2. Loopd:國際性的美國App公司,來到台灣正在招募第一批夥伴加入他們!
  3. 創業家兄弟:曾經打造全台團購市占率第一的Groupon Taiwan,現在他們正招募夥伴往下一段旅程前進!
  4. 立旺科技:領先的社群思維與科技技術,發展數位工具與雲端平台,讓「教育」與「教養」成為家長間的時尚話題。
  5. 創意點子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最大的互動式影片商務平台,連Steve Jobs也曾表示想買下他們的產品!
  6. 潤東集團-難得能到“上海”工作的機會,月薪70~100 K的高薪,還提供免費住宿與每年4次往返機票!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