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功能中心新創團隊- Rabbit Ear 徵求「雲端系統、軟體開發」實習生

2017-04-06 14:16:42

銳比爾科技-軟體實習生招募

》公司簡介

Rabbit-Ear Tech.是一個專注於音頻分析與深度學習的新創科技公司,我們對於未來的聲音應用有許多的想像空間,希望藉由對聲音的理解與深度學習的技術來創造一個更智慧、豐富、且安全的世界。

》公司職缺

為了實現我們的願景,我們需要更多人才的加入,以下職位是我們擴大招募的對象,希望有熱忱的你,對聲音有所了解的你能夠加入我們的團隊,與我們一同實現夢想,實習期間具熱情與能力者將有機會成為公司一員喔!

職缺一、雲端系統實習生

人數:1-2人

必備技能:

  • 熟悉Docker或其他虛擬化佈屬工具
  • 熟悉Linux任一發行板或FreeBSD操作與於系統中進行開發
  • 了解Amazon EC2、Microsoft Azure、或Google Cloud Platform等IaaS平台的概念、使用、與佈屬

加分技能:

  • 對開發深度學習或人工智慧有興趣
  • 熟悉OpenStack
  • 熟悉網路傳輸安全及加密方式
  • 熟悉GPU虛擬化技術

職缺二、軟體開發實習生

人數:1-2人

必備技能:

  • 具有1.5年以上Python開發經驗
  • 具有1年以上Linux使用經驗

加分技能:

  • 對開發深度學習或人工智慧有興趣
  • 了解程式語言的編譯、直譯與運作細節
  • 對程式優化及平行/並行運算有基本概念

》薪資

工作期間:從現在到八月底,視情況延長

每週工作時數:視專案進度而定,彈性工作時間

薪資條件:20000以上面議

其他說明:不強迫工作地點,需自備電腦(特殊開發設備由公司提供)

》福利

辦公室免費咖啡與零食,不定期餐會與交流,研討會或技術相關活動(Conf, Hackthon, etc)報名費及車馬費補助

》聯絡我們

請將你的履歷寄送至:contact@rabbit-ear.tech,我們會審核過後邀請您來參加第二階段的面試。(參考項目:Github連結、LinkedIn連結、作品集、證照,請介紹自己讓我們更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