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辦法

2013-05-09 08:00:00

「2013第18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由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及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共同主辦。

本年度競賽有三大特色,一、提升國際競爭力,持續設立「亞太區交流組」,二、促進兩岸相互交流學習,獨立增設「兩岸交流組」。三、指定專題類增設「微軟潛能創意-世界公民組」、「悠遊卡好便利-創新應用組」、「雲端隨需服務」創新應用組」及「創新金融應用組」,提供參賽團隊不同領域的良好創意及創新的發揮舞台。

本屆競賽組別分為3大類:大會專題類(資訊技術應用組、產學合作組)、亞太交流類(亞太區交流組、兩岸交流組)、指定專題類(自然人憑證應用組、經濟地理資料庫服務應用組、臺北生活好友善服務創新應用組、智慧型手持裝置應用組、微軟潛能創意-世界公民組、產業電子書實務應用組、悠遊卡好便利-創新應用組、Life+創新會員服務應用組、「雲端隨需服務」創新應用組、知識達人實務應用組及創新金融應用組),凡報名的參賽隊伍最多可報名2組,讓優秀的參賽隊伍有更多贏得大獎的機會!!

詳情請參閱附檔或活動網址:http://innoserve.tca.org.tw

第18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