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前申請】第28屆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

2021-11-01 17:30:52

本會為培育國內優秀經濟、金融、觀光專業人才,設置「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俾獎勵品學兼優之學生。(來函原文)

申請人資格:(家境清寒者,請優先予以推薦)

  1. 本國籍學生,目前就讀大學部日間在學生、研究所碩士班(不含在 職專班)二年級在學生為原則。
  2. 109 學年度所修各科學業成績全部及格,總平均在 80 分以上;且 操行成績列甲等或 80 分以上者。
  3. 已獲其他獎學金者,不得再申請本獎學金。
  4. 為增進受獎學生與金融業之交流,最終核定之受獎者於受獎後1年 內,應參與本會指定金融機構之座談會/聯誼會計四次(每次以一 日為原則),並提出心得報告一份。

申請截止期間:即日起至 110 年 11 月12 日

檢附文件:請檢附以下資料,於11/12(五)前提送系辦申請

  1. 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申請書、匯款資料同意書(內需附學生證、身分證、及存摺封面影本)
  2. 109 學年度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