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社企小聚

2016-07-06 11:27:38

ㄧ、活動簡介

為凝聚桃園市對社會企業有興趣之青年或組織,國立中央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與青創指揮部共同舉辦「桃園社企小聚」,希望透過彼此分享與交流的方式,除了可獲得專家的建議外,亦可尋找資源、網絡與夥伴,共同為桃園市社會企業的發展貢獻心力。

第一場社企小聚將在7月12日舉行,將邀請尤努斯獎競賽前八強中的一組團隊進行創業計畫提案分享,並邀請社會企業創業家與非營利組織針對提案給予建議與回饋,若有興趣參與的朋友們歡迎至Accupass上報名,活動當天將會提供餐點,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活動日期:2016年7月12日

●活動時間:18:30-21:00

二、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12日

●活動地點:青創指揮部多功能交流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3樓)

●報名費用:免費

●對象:不限身分皆可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請至Accupass活動頁面進行報名(Accupass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taoyuansb201607)

三、活動詳情可參考以下頁面

●官網:http://sbc.mgt.ncu.edu.tw/latest-new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SBC.NCU/

●Accupass:https://www.accupass.com/go/taoyuansb2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