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電腦105年度研發替代役徵才訊息

2015-10-07 17:30:36

如果你正在找尋105年度研發替代役的工作,精英電腦正在招募研替的菁英人才,

誠摯的歡迎各位優秀的同學主動聯繫與踴躍參與!

應徵方式可透過104人力銀行自行投遞履歷,亦或是將個人資料寄至信箱venson.lee@ecs.com.tw,有問題都可以跟我們聯繫喔。

以下提供精英電腦105年度研發替代役職務相關資訊,給同學們做參考。

本次說明會將於10/16下午1:30在精英電腦內湖總部舉行

活動報名人數有限,履歷表採先到先審制,有興趣的同學們都可以盡快報名喔,精英電腦等你來入座!


職稱:BIOS軟韌體工程師

工作內容:

1.設計研發電腦系統、主機板(motherboard)軟/韌體相關工作。

2.對電腦系統、主機板研發所發生的問題做除錯(Debugging),分析與報告。

3.實現電腦系統、主機板各項規格開發與客製。

4.UEFI介面C語言的BIOS研發。

科系:資訊工程相關,電機電子工程相關

職稱:主機板/系統產品硬體研發工程師

工作內容:

1.負責研讀技術資料與設計motherboard硬體線路,Layout,BOM等等相關工作

2.對設計所發生的問題做除錯 (Debugging),分析與報告

3.對公司相關部門及ODM客戶做技術討論與support

4.掌握所負責專案的時程與品質,以符合專案計畫需求

科系:電機電子工程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