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免費實戰課程】SAS EG帶你尋找幸福城市,不用程式經驗也能快速完成資料分析!

2015-10-01 11:49:43

說明:

感謝各校師生對SAS EG實機體驗課程的喜愛與支持,針對不同學門特殊需求,SAS進一步推出SAS EG最新一波實戰課程!這次我們也將利用現在最熱門的政府公開資料,來找到幸福城市!但幸福城市有許多指標,像是縣市民眾可支配所得、自有住宅比率、規律運動率等,而你在意的指標又有哪些呢?我們將從中帶領您有步驟地運用SAS EG直覺式的拖拉點選介面,快速操作資料整理與統計分析功能來滿足您的好奇心。

大綱:

下一個資料科學家就是你!財務資料一大堆如何快速整理與分析資料以得到想要的資訊?想找到幸福城市,你覺得能使用哪些方式了解每群城市的指標呢?指標又該採用哪些呢? SAS EG透過直覺的拖拉點選方式及流程圖概念的畫面,進行資料整理及分析,包含匯入整併、迴歸分析等,接著篩選資料、製作與合併報表、繪圖等,快速完成分析,體驗SAS EG強大的整合威力,這堂課程可以帶你了解資料的魅力!不需要具備相關程式經驗也絕對OK!

參加對象:建議有修過統計學為佳,不須具備SAS程式撰寫經驗

活動議程:

9:00-9:30《SAS EG 資料整理好簡單》

9:30-11:30《實機操作 - SAS EG 滿足你的好奇心》

11:30-12:00《Q & A》

日期:10/23 (五) 9:00-12:00

地點:志希館I002教室

報名方式:https://goo.gl/0esnj3

聯絡方式: SAS Alice 信箱:Alice.Chan@sas.com 電話:(02)2181-1000 #877

★若開課前3天不滿15人報名,SAS有取消或延期舉辦課程的權利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至 http://www.sasresour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