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電子2016研發替代役職缺需求

2016-05-30 16:40:23

職務名稱:【2016研發替代役】研發資訊工程師

工作內容:

  1. 系統軟硬體維護,機台控制
  2. 軟體的分析、設計、程式撰寫與維護,並進行軟體的測試與修改
  3. 熟悉Linux系統
  4. 熟悉C++, JavaScript, XML data format
  5. 熟悉real time programming & multi-threaded programming為佳

*更詳細資訊可上104搜尋,或直接與我們連繫。


【公司簡介】

中德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為美商SunEdison Semiconductor (前MEMC) 在台之分公司:

●《天下雜誌 No. 572》報導:2015年國內1000大製造業中德電子名列第291名(2014年為289名),稅後純益第125名, 獲利率148名。

●《美國商業週刊》報導:MEMC名列世界前100大科技業的第39名

公司網址:http://sunedisonsemi.com/

● 成立時間:民國83年09月

本公司為美商休斯電子材料 (MEMC)在國內設立第一家高科技八吋IC矽晶圓生產公司,於2014年更名為SunedisonSemiconductor。

本公司以最先進的技術進行長晶、切割、拋光乃至磊晶等一貫作業製程,產出的矽晶圓不僅適用當前積體電路製造標準,亦符合下一代深次微米製程技術之品質要求。

為了達成為我國半導體產業主要矽晶圓供應者的目標,中德公司對於堅持產品品質及全面的客戶服務至為重視,本公司所有品質系統皆依據TS/ISO 16949之要求而建立,並已於2003年元月取得此一國際認証。

中德公司的成立使我國半導體產業得有完整的上下游體系。中德在累積成功經驗後將成為我國移轉高科技之典範,對半導體產業發展做出貢獻。為了使台灣半導體產業能有更完整的供應體系,2005年開始,中德電子亦開始致力於生產半導體材料主流產品—12吋(300mm)矽晶圓之製造,以全力供應國內外半導體市場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