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3 (三)中央企管 職涯演講

2018-01-02 09:22:27

中央傑出校友分享

「準備要進入社會的學生,對於職涯總有許多期待,也有許多疑問...」

「具有資歷的職場人士,卻開始不曉得自己為何而戰,思考自己做的事情究竟有沒有意義,下一步又該何去何從...」

在不同的人生階段,因為任務不同,個人所擁有的經歷也不一樣。因此,面對著同樣漫長的職業生涯,每個人卻思考著不同的問題。

【非典型廣告人 】

我們榮幸邀請到中央大學傑出校友為我們一同分享這一路上的精采歷程

戴于千 Jack Dai,畢業於中央大學經濟系,現為獨立創意代理商Rules Creative總經理,除了生意人的身份之外,也是個讀書人和業餘作家。在自己成立創意行銷公司前,Jack曾任職於銀行、多媒體及電子業三種完全不同的產業,其中最關鍵的7年,是在對岸中國、人人聞風喪膽的鴻海裡度過。

  • 講者: 戴于千
  • 現職:獨立創意代理商Rules Creative總經理
  • 經歷:鴻海精密工業 策略採購 採購課長、Global Sources Customer 、 Consultant、台新銀行理財專員

欲參加請從速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CwrSpusZvAVPlnty1

  • 講座資訊:
  • 2018年1月3日 (三) 18:30-20:30 (18:00 開放入場)
  • 地點: 中央大學 志希館I-305教室
  • 主辦單位:中央企管職涯講座
  • 現場享有飲料暢飲
  • 生活知能時數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