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BigData 2015 Taipei Satellite Session 海量資料國際研討會

2015-02-25 11:37:17

IEEE BigData 2015 Taipei Satellite Session 海量資料國際研討會於 2015年5月15日至5月16日 台北101大樓36樓 盛大舉行。

IEEE BigData 2015 Taipei Satellite Session 海量資料國際研討會,是國際Big Data領域中的最頂級會議,主會議今年在美國紐約(2015年6月27日至7月2日)。本研討會是台北場(2015年5月15日至5月16日)。

只要註冊一次台北和美國兩邊會議都可以參加。

在此誠摯的邀請各研究機構人員、大專校院及業界有興趣或相關人士等踴躍投稿與報名參加。

因應政府和目前的社會風氣對於創新與創業的期許,今年台北的IEEE Big Data國際研討會,我們特別邀請國內外知名專家HTC的副總裁 張智威 博士、台積電工業工程處 副處長 簡禎富 博士、美國IBM T. J. Watson Research Center林清詠 博士、核桃運算執行長薛文蔚 博士、阿碼科技執行長黃耀文 博士、先智雲端數據 執行長陳文賢 博士等人來為我們帶來一系列的海量資料創業與創新主題演講。

2015海量資料國際研討會網址和資料如下: http://www.ieeebigdata.org/2015/Satellite/Taiwa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