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年大學部專題實驗成果展競賽-請於5/16前繳交相關資料

2016-05-20 16:33:09

配合學校校慶活動,5/20(五)當天為專題實驗成果展競賽評選,若經評選後為優勝組的隊伍,需於校慶5/28(六)當天到場出席成果展示及簡報(時間為中午12:00~14:00),若無法配合出席之隊伍,該隊之獎金(禮卷)將酌情扣減。 系辦公室將於5/25(三)前會通知評選結果為優勝的隊伍,請同學留意mail通知及系網頁公告。


  • 參賽資格:本學期有修習本系「專題實驗Ⅱ」的學生均得參賽,並請全體大三學生務必出席及簽到。
  • 競賽時間:105年5月20日(星期五) 11:30~13:30
  • 競賽獎勵:

第一名:每組獎金3000元提貨劵。

第二名:每組獎金2500元提貨劵。

第三名:每組獎金2000元提貨劵。

佳作三名:每組獎金1000元提貨劵。

  • 競賽方式:

(一)現場實體展示:每組至少有一名代表到場展示專題實驗 成果;若無實體作品可展示的隊伍,仍須派員到場介紹專題成果。

(二)靜態海報展示:每組一張海報簡介專題實驗內容與成果。

  • 評審方式: (一)本系所有專任教師皆為當然評審委員。 (二)評分標準:專題作品70%、展示介紹30%。
  • 參賽資料回覆: 請每組隊伍至少有一名在現場展示專題實驗成果,並於繳交期限105年5月16日(星期一)17:00前填妥:
    1. 附件一:海報圖檔(範例可參考附件二
    2. 附件三:專題簡介
    3. 附件四:參展人數回覆
      以便後續作業安排。(當日備有午餐餐盒) 以「105學年度專題實驗競賽-指導老師姓名-學生姓名」為信件主旨,mail到fong@csie.ncu.edu.tw。逾時不候。

-最佳人氣獎:

(一)票選資格:本系/所同學、教師皆可參加。

(二)票選時間:105年5月20日(星期五)至5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00。

(三)票選方式:於選單上選出最佳的前三組專題成果,再投入選票箱中。

(四)最佳人氣獎:票數最高的前三組隊伍將獲得精美禮物一份。

(五)參加獎:參與投票的同學皆可以參加抽獎,系辦將會抽出三位幸運的同學,致贈精美禮物一份。

詳細競賽要點等相關資料請參閱104學年專題實驗競賽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