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技2015研發替代役招募擴大招募250名,歡迎同學應徵!

2014-10-22 16:35:28

各位同學好!

聯發科技歡迎您!

2015年聯發科技擴大招募,研發替代役預計招募超過250名,史上最高機會,

想要加入聯發科技?現在就是最佳時機,歡迎您來應徵!

身為全球第三大、亞洲第一大IC設計公司,近年來聯發科技維持強勁成長動能,研發出8核心、64位元、4G等創新產品,並於物聯網、穿戴式裝置等前瞻技術強勢布局,產品線皆為全球市占前三大。

只要你是電子/電機/資工/通訊/網路/多媒體/資科/資管/生醫/動機等電資相關研究所以上,預計2015年畢業的未役同學,無論您的專長興趣是軟體、硬體、射頻、演算法,聯發科技七大類職缺等你來了解,如果現在就到聯發科技官網了解職缺並投遞履歷,希望很快有機會邀請各位加入聯發!

應徵步驟

  1. http://careers.mediatek.com/eREC/ 查詢”2015研發替代役”職務機會

  2. 由右上角”登入”進入創建履歷帳號

  3. 上傳您的自傳、履歷、成績單,以完成履歷維護,並由HR送出給職缺主管審閱

  4. 若有合適職務將幣一時間通知面談安排

註:官網無法順利登入者,亦可經由人力銀行投遞聯發科技職務。

聯發科技2015研發替代役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