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資工系舉辦「機器學習推廣教育課程」

2017-06-14 14:58:26

一、人工智慧為資訊科學非常重要且熱門的領域。基於電腦科學、數學、邏輯學、語言學、心理學、生物學等科學的結合,人工智慧旨在發展具有思考、學習及解決問題能力的智慧型機器。本推廣教育課程邀請多位相關領域的知名傑出學者,設計兩場為期兩天之短期訓練課程,提供政府單位、國內大學、研究單位及業界人員與社會大眾一個對話與吸收新知的平臺。

二、活動時間:

(一) 台北場:106年6月26日(星期一)至6月27日(星期二),活動地點於淡江大學台北校園D221中正紀念堂。

(二) 台南場:106年6月28日(星期三)至6月29日(星期四),活動地點於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第一演講室。

三、報名時間:106年6月7日至6月16日;

課程內容、師資及報名資訊請參閱下列網址:http://www.taai.org.tw/TAAI/short-course/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