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年度第一學期 期末App成果展示

2016-01-27 09:56:32

104學年度第一學期 期末App成果展示說明,詳細內容請參考展示要點

  • 參展資格:所有正在修習本系「Web Apps的軟體工程與實作」及 「資訊與社會服務Ⅰ」課程的學生皆可參加。
  • 展示時間:105年1月15日(星期五) 11:00~14:00
  • 展示方式:

(一)現場實體展示:每組至少有一名代表到場展示成果;若無實體作品可展示的隊伍,仍須派員到場介紹成果。

(二)靜態海報展示:每組一張海報展示成果。

  • 參展場地:工程五館1樓中庭廣場。
    • 場佈時間:105年1月15日(星期五) 10:00~11:00
    • 若有設備需求(例如長桌、延長線…),請一併於繳交截止期限前mail 至fong@csie.ncu.edu.tw告知。
  • 最佳人氣獎:

票選資格:

(一)本系/所同學皆可參加。

(二)票選時間:105年1月15日(星期五)至1月21日(星期五)。

(三)票選方式:於選單上選出最佳的前三組成果,再投入選票箱中。

(四)最佳人氣獎:票數最高的前三組隊伍將獲得精美禮物一份。

(五)參加獎:參與投票的同學皆可以參加抽獎,系辦將會抽出三位幸運的同學, 致贈精美禮物一份。

附件:海報格式海報範例參展人數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