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事務青年培訓營—Model APEC (SOM)甄選

2015-05-21 15:20:21

培訓營舉辦時間是7月21日至7月24日,地點則是台北劍潭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四天三夜的食宿完全免費,報名甄選資格則只要是18至30歲的青年朋友即可。外交部也委託本會從培訓營學員中遴選優秀同學,擔任年度APEC青年代表,與我國領袖及企業界代表,一同前往菲律賓馬尼拉,透過“APEC Voices of the Future”此一國際交流計畫,參與年度APEC盛事,見習年度APEC CEO高峰會。

做為培訓營的籌辦單位,面對同學並且運用公家經費來執行這場活動,我們除了簡介培訓營之外,也希望與您和同學們分享一些幾屆下來,我們自己的所見所聞。

CTPECC網頁:http://www.ctpecc.org.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3837940980474/

報名截止日期定為5月22日(五),但是如果在5月23至24日之間寄給我們資料,我們也會收。有任何問題,請隨時和我們聯絡(請洽黃暖婷助理研究員:02-25865000 #544; d24602@tier.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