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時代基金會學生實習旗艦計畫

2014-11-12 12:27:37

活動主旨:

為協助學生及早適應社會、培養團隊溝通及競合能力,推動【2015 時代基金會學生實習旗艦計畫】,於2014年11月7日至12月13日接受申請,請詳閱活動網頁說明

活動說明:

一、時代基金會學生實習旗艦計畫始於1998年、計畫宗旨為:協助學生了解產業脈動及全球趨勢,並訓練未來職場所需能力,累積實務經驗及培養正確的職場工作態度。16年來共培育273位實習生,畢業後在國內、外之學術界及職場皆有多元發展,表現優異,其中不乏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研究生、律師及國際企業專業經理人等高素質人才,更有多位實習生自行創業。

二、參與本計畫表現優異者,可晉級「好人網」成員 (www.talent.net.tw)。透過此國際級潛力人才庫,優先推薦赴企業實習外,更提供第一手的企業徵才訊息,資源豐富。

我要報名

有意報名者請填妥「申請表格」並提供所需附件,於2014/12/13 (六)前,email至jacky@epoch.org.tw,若有疑問請洽 02-2703-2235 ext.17 (陳小姐);資料不齊者,恕不受理。

招募筆試時間預定為2014/12/28 (日),面試時間預定為2015/1/17 (六),無法出席者視同棄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