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2017【實習計畫】

2017-03-22 15:42:52

【2017 實習計畫】

台積電2017實習計畫報名即將於4/9截止囉! 透過實習除了可以體驗公司生活,更能進一步了解台積公司與不同職務的工作內容。

針對實習同學我們將有以下規劃:

1.實習期間,單位會就不同學生量身訂做實習計畫,並於實習結束前提供平台讓同學分享專案成果相互交流

2.實習期間,除了單位的教育訓練外,公司會另外安排讓同學更認識台積公司以及半導體產業發展趨勢

3.實習期間,提供宿舍與交通車

請各位同學把握機會,錯過將再等一年喔~~報名資訊如下,請各位於4/9前上線報名

申請資格:實習期間須具備學生身分,在學學生皆可申請,碩博生將優先晉用。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4月9日

實習期間:國內大學2017年7月3日起,國外大學2017年4月5日起。(以上實際期間可彈性調整)

申請方式:登入台積官網『2017實習計畫』填寫完整履歷 (亦可搜尋粉絲專頁『加入台積 共創奇蹟』了解相關招募資訊)

報名網址:goo.gl/7UHecG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