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學生大使實習說明會】NCU x Microsoft

2017-03-23 10:08:41

Microsoft Student Partners 是微軟的全球實習計畫,在專業技術培訓下提供學生們成為技術領導者的機會,微軟學生大使們可以實際執行專案並了解微軟企業文化,更可以有機會跨領域多元學習!

實習間除了暑期 MVP(微軟最有價值專家)培訓及實際與企業合作進行專案外,還有機會參與微軟的相關技術專案,藉此來增進 MSP 的技術,也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機會接觸最新的科技,從在各校園擔任技術講師,透過經營社群講座從編撰教案到台風訓練,努力累積實力成為微軟 MVPs(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享受 MSDN 訂閱並學習如何利用自身技術力及微軟資源,將最新科技帶給台灣的同學!若對電腦技術充滿無比的熱忱、希望能夠更精進自己並超越自己的期望、希望能帶領及指導下一世代的軟體開發人員,都是我們要找的人!

  • 時間地點:4月19日17:30 工五館本系A207視聽教室
  • 線上報名:https://aka.ms/microself04
  • 全程參與可獲得學習時數兩小時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