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Jumpstart pepper 機器人開發大賽

2016-05-23 17:25:08

三創育成基金會在近期即將舉辦 Jumpstart pepper 機器人開發大賽,本次的比賽提供參賽隊伍紮實的 18 小時應用及實作訓練,由講師帶領大家逐步實現未來世界的想像並拓展機器人的應用,讓機器人協助人類生活的情境更豐富、多元。此外,更提供了超過新台幣 100 萬的總獎金及獎品,優勝隊伍並可獲得補助至新加坡免費設立跨境公司及海外新創參訪行程贊助。

該會提供由系上教授指導的學生團隊免費參賽名額共三組,報名表如附件。請填妥報名表後,由教授代表以 Email 將報名表寄至:team@starrocket.io,將由專人審核回覆,報名截止至 6/15止


[ Jumpstart pepper 機器人開發大賽介紹 ]

對於明日世界,機器人即將走入家庭、生活,改變傳統,我們希望延伸機器人的應用,讓機器人協助人類生活的情境更豐富多元。 本次主辦單位之一 SoftBank 之情感機器人 pepper,將開放各種語言的 SDK 讓各領域好手利用 Python、C++ 、Java Script 等不同語言開發 ,主辦單位也將提供 pepper 機器人 Studio 讓參賽者可以實測自己開發的應用。

  • 歡迎組隊前來參加機器人比賽及免費課程:一隊最多 5 人,建議含程式開發、設計及商業應用等領域背景
  • 主辦單位將提供機器人開發 API 予參賽者
  • 參賽隊伍可預約使用 pepper Studio 實測開發應用與機器人的流暢度
  • 隊伍遞交作品後,將由評審團初選擇優宣布 20 組隊伍入圍決賽隊伍,若團隊表現優異將視情況加開名額
  • 報名費用:社會組 2,000 元,學生組七折優惠 1,400 元,全隊皆可免費參加 6 堂機器人工作坊

改變,從你開始!把你對未來世界的想像化為真實吧!

[ 三創育成基金會介紹 ]

三創育成基金會(Star Rocket)為全亞洲第一個結合3C商場與創業育成的場域,期望透過創新、創意,一起打造接軌世界的創業家社群。中心提供共用工作空間讓新創團隊進駐的 共同工作空間、自造者空間、可容納百人以上的活動展演空間(活動空間)、以及匯集能量的創業咖啡吧。

目標成為一個聚集瘋狂點子、資金、國際化,以及實現夢想的園地。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