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搞懂政府網站創意競賽】

2016-04-15 09:23:17
/file/7f32fee3ef96834fa9ed2f0c78794f29

活動網頁 https://wdc.tca.org.tw/index.html

報名重要時程:

*報名截止日期 – 4/19 (1. 線上報名 2. 報名表+參賽同意書紙本寄回)

*線上繳交構想書截止日期 – 4/29

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向來是政府施政方向,網路社群興起,人人都可報導的「自媒體」時代,向民眾徵求不同的想像、不同的創意,讓民眾自己來製作心目中理想的「政府網站」,提升政府網站的可用性與親和性。 本競賽鼓勵民眾以使用者為中心,思考民眾關心的事情,利用政府機關現有網站資訊,運用創意與使用經驗,設計出讓不同使用者易於瞭解、快速使用、跳脫政府架構與符合民眾需求的政府網站。 此外,藉由競賽及後續推廣措施,鼓勵政府採用得獎作品,促進得獎作品商品化、市場化,提供參賽團隊發展契機,亦為我們的政府網站注入新活力,一共打造嶄新、更貼近民眾需求的政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