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青創鑰點金-創新創業講座 (研究生協會主辦)

2015-11-23 16:36:51

一、活動名稱:青創鑰點金 創新創業講座(學習時數3小時)(創業夥伴聯誼活動)

二、目的:本活動的主要目的是透過舉辦分享講座,讓更多中大學生有熱忱與信心投入再造自己人生的高峰與實踐夢想。結合「創新」與「創業」,以達到協助學生發揮創新創意及培養創業技能,以期能有效落實創造力於工作與生活中。

三、辦理機關:

(一)指導機關:國立中央大學

(二)主辦機關:國立中央大學研究生協會

四、日期及時間:

(一)日期:民國104年12月1日

(二)時間:下午6時至下午9時

四、活動地點:中央大學管理一館(志希館204)

五、參加對象及人數:中央大學全校教職員學生校友,免費網路報名入場,預估200人。

六、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Su3sV0Etba

七、講座內容:

1.用Voicetube翻轉你的世界

演講者:謝祥凡 (VoiceTube創辦人兼型男行銷長CMO)

演講內容:一群為台灣英文教育深感憂心的年輕人以"看youtube學英文"的概念創辦互動式英文學習網站-『VoiceTube』沒有背景、沒有資源,公司如何能在短時間內爆發性成長?全新的網路經營策略,短短兩年即擁有70萬會員,登上全台各大網站學英文關鍵字搜尋第一名! 什麼樣的契機讓他們在人生路上勇敢選擇一條未知的路?我們邀請Voicetube共同創辦人兼行銷長謝祥凡為我們一一揭密!

2.為如何在巨量資料下為廣告主創造機會!!!

演講者:Tagtoo 創辦人楊長峰(Teddy)

演講內容:想知道如何在現今身處巨量資訊的消費者身上如何透過廣告主創造一個絕佳的機會將對的廣告,在適合的時間,在正確的平台送到對的人面前,再以現今最熱門的大數據分析來分析與記錄每個人的歷史行為以達到最適化決策給予消費者,Tagtoo的楊執行場將告訴你如何創造此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