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研發替代役申請

2015-09-21 10:49:12

台積電IT團隊針對2016年研發替代役(RDSS)的預聘計畫已經開跑,如果你想要明年一畢業就可以加入台積電IT的團隊,請趕快把握機會。

申請時間 : 即日起至 2015年10月25日。 採先到先審,額滿就停。

申請資格 : 明天 2016 年畢業的男生。

申請流程 :

  1. 台積電官方網站填寫 研發替代役履歷表

  2. 如果你有認識的員工或學長姐,可以在線上履歷表中填寫員工(推薦人)資料 : 於 "您自何處得知此職缺" 欄位勾擇 "台積電員工推薦"

  3. 完成履歷表填寫送出後,請自系統下載已完成之履歷表並寄給員工(推薦人) (可以 在履歷表頁面 -> 按右鍵選預覽列印 -> 選 Microsoft XPS Document Writer ->列印 PDF 檔)

  4. 請員工將履歷表寄給IT招募專員鄭小姐(YFCHENGL@tsmc.com),HR會優先處理並安排你的面談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