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o 矽谷培訓計畫

2016-04-08 10:19:11

Sudo 預計在今年暑假資助 4 位同學至矽谷,與來自亞洲各地的國家代表切磋 Coding 能力。Sudo 期望台灣以網路強國的身份再次閃耀於國際舞台,因此相當重視也投注許多心力於資訊人才的培養 ,為此我們將招募 4 位講師做為台灣代表,前往矽谷參加兩週由 Y Combinator 畢業團隊 Make School 舉辦的 Global Instructor Training Program。

培訓結束後與兩位 Make School 講師共同擔任台灣暑期課程的講師,將培訓內容化為實務應用。赴美培訓及四週課程的機票食宿將由 Sudo 全額負擔,並於歸國活動期間提供 $20,000 的教學獎助金。

申請流程:

  • 2016.04.09 (六) 13:00 計畫說明會
  • 2016.04.25 (一) 23:59 申請截止 (含線上測驗)
  • 2016.04.30-05.01 團體面試(實體)
  • 2016.05.02-05.13 個人面試(線上/美國 Make School 創辦人面試)
  • 2016.05.16 公佈結果

實際參與時間:

  • 2016.06.04-06.18 Make School Global Training Program (美國矽谷)
  • 2016.07.18-08.12 Sudo x Make School Summer Academy (台灣台北)

活動申請頁面:https://sudo.com.tw/westudent/jobs/509

※由教授之推薦學生可直接進入第二關的面試,歡迎有興趣參加的同學找系上老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