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院校暨高中職 Story Map 校園競賽

2015-03-20 15:14:08

《邀請全國的同學們一同體驗地圖的力量》

隨著網際網路的興起與普及,在網頁上繪製地圖更為容易了,網頁地圖成為一個很適合說故事的平台。而全世界市佔率最高的ArcGIS Online就是一個這樣的平台。

為了讓全國各高中職以及大專院校的師生們,體會透過製作網頁地圖來說故事已不再是難事,簡單幾步驟就能讓網頁成為StoryMap,而看圖者也能藉此瞭解地圖背後的訊息、實際體驗地圖的力量,並將它傳達出來,特舉辦StoryMap競賽。

競賽總獎金高達TWD$175,000,首獎隊伍獨得TWD$50,000!錯過可惜,快來報名!

活動網站 http://www.esri.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category&layout=blog&id=90&Itemid=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