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x應用產業 前瞻技術創新高峰論壇

2017-05-09 10:21:02

活動報名已額滿,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透過直播一同參與!!

https://livehouse.in/channel/AIOT

人工智慧!2017年最火紅的Buzzword,從學研界到業界,從生活到工商業與醫療領域,近幾年興起了一股「人工智慧風」,根據資誠(PwC)對全球逾150家科技公司之高階主管進行調查,歸納8項前瞻科技的第一項即為「人工智慧」。探究其熱潮背後,Facebook、Google與Microsoft等軟體服務商開放自家的深度學習平台供眾人使用,使人工智慧技術的應用項目快速擴散外,透過Nvidia的GPU達到加快人工智慧應用的處理速度謂為關鍵。

面對瞬息萬變的產業環境,經濟部工業局以「打造生態系、創造應用、場域實證」為號召,規劃成立「人工智慧應用產業促進會」(AIOT SIG),期望國內外業者彼此同業交流、異業結盟,透過人工智慧(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整合資訊科技(IT,Information Technology)與領域知識(OT,Operation Technology),帶動資訊產業朝向軟硬整合的應用服務轉型。

物聯網結合人工智慧技術將引領下一波產業變革,5/10「人工智慧x應用產業 前瞻技術創新國際高峰論壇」除邀集國際大廠Google Cloud、IBM、Microsoft、NVIDIA、Qualcomm等產業專家出席交流,台灣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業者將同步展示不同領域之應用,歡迎各產業專家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2017/5/10(三) 9:00-17:00

活動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國際會議廳 (100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