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免費實戰課程】SAS EM 5分鐘輕鬆建好模型,你也可以變成「資料科學家」

2015-10-01 11:54:26

說明:

下一個資料科學家就是你!資料採礦不再只是概念更不是夢!用案例帶你熟悉EM的世界。SAS Enterprise Miner(EM)實戰講堂─ 讓您體驗5分鐘輕鬆建模,找到想買基金的客戶!

大綱:

學習資料採礦的關鍵在於精準掌握分析工具! 有別於經常枯燥乏味、艱深難懂的資料採礦課程,此次的實機體驗活動融入真實商場需解決的問題與拖拉點選的SAS EM。同時,本活動將與您分享,如何利用SAS EM從廣大客戶中,協助您找出潛在的目標客戶,行銷基金商品!

經由SAS資料採礦工具Enterprise Miner(EM)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和流程化的設計,分析人員可以按照SAS標準資料採礦步驟SEMMA Process,輕鬆做出各種應用模型。

SAS會以5個面向(客戶基本資料、在銀行的交易狀況、在銀行有哪些產品、較常使用哪些銀行通路,以及是否在3個月內購買基金)來建置預測模型,找出每個客戶會購買基金的機率有多少,及建議的基金行銷方式!

參加對象:建議有修過統計學為佳,不須具備SAS程式撰寫經驗

活動議程:

9:00-9:30《資料探勘介紹及流程說明》

9:30-11:30《實機操作-5分鐘輕鬆建模》

11:30-12:00《Q & A》

日期:10/30 (五) 9:00-12:00

地點:志希館I002教室

報名方式:https://goo.gl/0esnj3

聯絡方式:SAS Alice 信箱:Alice.Chan@sas.com 電話:(02)2181-1000 #877

★若開課前3天不滿15人報名,SAS有取消或延期舉辦課程的權利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至 http://www.sasresour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