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毅資訊應徵「PHP 工程師」

2015-10-29 14:54:05

【工作職缺】PHP 工程師

【徵求條件】對金融資訊技術、交易系統有興趣

應具備下列工作經驗

  1. 熟悉 PHP5 MVC 架構及1年以上使用經驗, 主要 Framework 使用 Laravel, AngularJS, Less/Sass, Bootstrap (可附作品或是open source 等開發經驗)
  2. 了解版本控制 GIT, Restful API
  3. 熱衷於跟解決問題, 跟一流好手及國際團隊合作

【工作態度】

個性積極樂觀、容易相處、具責任感、能主動學習新知,且能獨力完成任務並樂於與團隊協同作業。

【工作內容】協助專案設計, 配合團隊完成行動應用開發與測試!

【需求人數】1名 (正職)

【工作時數】週一至週五 09:30-17-30

【薪資範圍】$40~60k (依能力面議)

【公司簡介】

互聯網金融的時代來臨,擁有混身本事的您,是否想過除了科技業之外,金融界也十份重視資訊科技人才呢?我們徵召一流好手與我們一同「讓交易變簡單!」

兆毅資訊(KC Data Networks, KCDN)為大中華區海外金融商品解決方案之領導廠商,目前代理了全球最知名的交易決策軟體,包含 eSignal, AdvancedGET, MetaStock, XENITH等,主要使用者為國內大型金控公司以及各大金融研究機構。並同時成為盈透證券 (Interactive Brokers)台灣合作夥伴,投資人得以低成本、高保障,體驗高波動率的海外市場交易。此外,我們也致力於開發專業的整合式金融交易平台,並已推出eyeProphet Mobile App - 第一個專為投資者而打造的金融雲端策略社交平臺。

現階段,正值我們全面招募人才之時,歡迎有想法、有熱情、有雄心壯志想跨足全球國際市場的您,跟著我們一起來:「讓交易變簡單!」。

更多資訊請至我們的公司網站查詢:www.kcdatanet.com

【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近台電大樓捷運站)

【公司福利】

  • 不定期公司聚餐
  • 三不五時公司出遊、慶生大會及下午茶
  • 接觸第一手的財經資訊 免費參加財經訓練課程或研討會
  • 團隊成員都很年輕容易相處, 團隊工作氣氛佳
  • 公司有可愛貓咪陪伴工作

【聯絡人/連絡方式】

意者投遞照片及代表作品至 fiona@kcdatanet.com,Fiona。我們會進快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