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替在奕力】2016年研發替代役招募起跑囉!

2015-06-11 16:08:08

奕力科技(ILITEK)是國內成長最快速的IC設計公司之一,專注於各尺寸面板驅動IC及各式電容式觸控IC研發,主要生產產品皆深獲國際市場/品牌客戶的肯定,更不斷地創下許多傲人的成長紀錄。

今年我們針對公司內的研發、軟/韌體、AE、EMC、Layout等部門,開設多個「研發替代役」職缺機會,加入奕力,就趁現在!

✿ We need you to show you~✿

想要體驗奕力活潑熱情、不斷創新、充滿挑戰的工作模式,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個讓你盡情發揮的機會,趕快提出申請,和我們一起在奕力提供的舞台上發光發亮!

✪ 限時好康

好康1. 面試即送悠遊卡1張+300元儲值金

好康2. 錄取並報到還可再得600元儲值金

好康3. 有效推薦好友一起享好康,推薦人另可再得威秀電影票1張唷!!

好康期限:即日起至 2015.8.31 止

✪ 報名資格

2016 年應屆畢業生,且具研發替代役申請資格者; 碩士(含)以上,電子、電機、電信、通訊、電控、資工等理工相關系所~

✪ 完整職缺列表 http://goo.gl/xSXewq

✪ 求才聯絡資訊

招募專線:0981-696070 or 03-5600099#1111 洪小姐; 履歷投遞電子信箱:sabrina_hung@ilitek.com。

✪ 備註

若您有準備以下資料,亦歡迎提供給主管作為參考~

1.研究專題/論文內容或大綱、指導教授姓名、專業領域、得獎紀錄。

2.大學/研究所成績單。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