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psys新思科技】2017暑期實習招募中

2017-04-11 11:20:23

【全球EDA外商龍頭Synopsys新思科技,開始招募今年2017暑期實習生囉!!】

想加入重視design pattern與軟體工程的EDA軟體外商龍頭行列,快來報名Synopsys暑期實習。

今年除了數個2個月(full time) 的實習職缺以外,還有3個月以及6個月 (開學後可part-time) 的實習職缺(各一)。我們將依據您的履歷與技能,配對合適的實習專案給您。

實習職缺有限,招募至額滿為止。

實習地點:台北信義區/ 新竹竹科/ 竹北台元科技園區

應徵條件:今年8月份仍在學或即將入學之學士/ 碩士/ 博士班學生,主修EE/ CS相關科系。

如何申請:請將

  1. 英文履歷 (詳細記載您的工作技能, 參加相關競賽內容, 課堂專題等)
  2. 大學與研究所成績單,列出可實習地點(可複選)以及可實習期間,信件主題【實習_OO大學_王小名】寄至 hyen@synopsys.com

相關說明請參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