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 Adobe Connect 同步視訊教學系統教育訓練活動訊息

2015-02-09 11:35:32

報名網址: http://goo.gl/sNllBr

2015年起校內導入《Adobe Connect同步視訊教學系統》,除了可以讓師生在線上同步授課、進行網路會議,當希望邀請世界各地或業界講師來演講時也可以透過軟體即時轉播大大縮短了空間的限制。而且活動與課程內容經過錄影還能直接作為非同步教材,可整合於LMS數位學習平台或在YouTube進行撥放,且可應用於MOOCs或OCW等線上教學應用,延伸學習效果。

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於2月份將邀請大種資訊專業講師辦理系列教育訓練課程,歡迎全校有興趣的教職員生報名參加,相關課程資訊如附件所示。

注意事項:

  • 參加者請自行攜帶耳機麥克風或耳機,若有USB網路攝影機更佳。
  • 因場地座位有限,每場報名人數限60人

活動聯繫資訊: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蔡先生(57139/57137)dwtsai@ncu.edu.tw

NCUx (中大磨課師課程)翱翔夢想雲端,翻轉學習熱情。

NCUx官方網站 http://ncux.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