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100智能城市與物聯網創新競賽說明會

2015-04-02 15:44:58

  TiC100智能城市與物聯網創新競賽-北區校園自命題競賽 說明會 (3/4 中央大學場) 由研華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科大物聯網創新中心承辦的TiC100智能城市與物聯網創新競賽-北區校園自命題競賽即將於3/1~5/8開跑,競賽冠軍獎金高達100,000元! (競賽簡介請參考附件),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參加說明會了解更多詳情。

第二場說明會

  • 時間: 2015/03/04 14:00~15:30
  • 地點:中央大學 工五館1樓視聽室
  •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goo.gl/fzMKqP

現在報名參加可獲得精緻餐盒,歡迎踴躍報名!

  • 活動承辦單位保留更動權益,會在Email 另行通知,也請密切關注台科大物聯網創新中心FB: http://goo.gl/wBdBCx
  • 冠亞軍可至昆山參加大中華區觀摩簡報,每隊補助機票費用台幣 60,000元(共2隊) ,並全程提供研華昆山總部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