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台美學生會議」開放報名

2015-01-23 16:55:58

你,正在尋找暑假的國際交流機會嗎? 想要跳脫舒適圈、開拓視野?

想和外國人一起深入討論你所關心的社會議題? 想有所作為、實際行動改變嗎?

TASC台美學生會議協會

TASC為一台灣與美國學生共同創立的國際學生組織,也是內政部登記的社會團體。目的在於增進台美雙邊傑出學生領導人能彼此深入了解,共同合作,落實多元價值觀。

明年,由TASC台美學生會議協會舉辦的2015台美學生會議(Taiwan-America Student Conference, TASC)已開放報名!

本次TASC將在台灣舉行,7/22 - 8/12 為期三週,全程以英語進行。

協會將從台灣與美國的頂尖大學的學生中各選出15位代表,不限國籍。代表將在會議中參與:

  • 圓桌論壇:一組圓桌論壇有八位學生代表,台灣和美國代表各四位。圓桌論壇培養學生代表針對所選定的當代議題之認識和見解,深度討論後於會期期末論壇發表成果,和與會來賓進行實務對話。
  • 專業人士演講、沙龍:邀請國際領袖和青年領袖與學生代表晤談。例如:前美國在在台辦事處處長司徒文博士(Dr. William A. Stanton)、臺灣大學葉丙成教授。
  • 企業社交活動:使學生代表有機會開始建立社會中不同人脈,尋找自己未來專業生涯中的導師。
  • 文化名勝與實地參訪:從不同文化體驗,重新認識台灣;從自身經驗,重新尋找台灣定位。
  • 長久的台美青年友誼: 21 天的朝夕相處,增進年輕世代深度的國民外交,找到信任與歸屬感。

與會代表之後也將有機會加入協會,和美國學生一同處理協會內部事項以及籌辦隔年度的年度會議。

更多活動資訊請至以下網站查詢:

聯絡email: tasc.recruit.tw@gmail.com

官網資訊: http://www.taiwan-america.org/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america

2014 TASC review: http://goo.gl/aiB6gl

2015 TASC 招生影片: http://youtu.be/I4MdcAnnmUk